宁和

火影,夏目,KKL,特别好勾搭(。•́︿•̀。)

【佐鸣】【原著向】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(三)上半

     “  真是拿你没办法,吊车尾的。”佐助把头别向窗外,沉默了一会
   
     “吊车尾的,那如果我不回来了呢。”佐助盯住鸣人眼睛“ 那我不回木叶了呢,鸣人,你怎么办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鸣人愣住,翘起的嘴角抿了抿,仿佛没意料到佐助会这样说,一下子安静下来。病房里只剩下两个人,同样的绑着绷带同样的断了一条手臂。不同的是,一个瞳仁蔚蓝,满眼错愕。一个眸子漆黑寂寥却带着被压抑住的一点希冀。
(ps.这里佐助其实是很纠结的,一方面希望鸣人能陪在自己身边,另一方面又不愿意鸣人为自己妥协。所以压抑住自己的渴望。。。一个爱鸣宝和爱自己一样一样的傲娇助)
   “不回来了阿,佐助”鸣人最终低下头,揪了揪佐助的被角。

  “佐助还是不相信木叶阿我说”鸣人还是抬起了头,颜神坚定的和佐助的目光交缠
 
   “说实话,佐助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像你说的那样永远不回来了。”
    “但是我知道,我一定不会再让佐助一个人了,我已经可以站在你身边和你并肩作战了我说!”鸣人单手搭在佐助裸露的肩膀上,轻柔但有力又坚定的往下压了压。
     这回,错愕沉默的一方,变成了佐助。
    
      保持着这个体位(划掉)保持着这个姿势过了多久,鸣人也不知道,只知道后来佐助勾起嘴角,拍掉自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自己因为一下子失去支撑点,下巴磕到佐助肩膀上,然后佐助单手按住他的脑袋,薄唇在他耳边开开合合,带着热气的话语传到他耳边的时候。好像有什么,突然融化了(ps.请自行脑补一边嘴角勾起邪笑的二柱已经脸红的鸣。)
  
     “嗯,吊车尾的。”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