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和

火影,夏目,KKL,特别好勾搭(。•́︿•̀。)

佐鸣温馨日常【原著背景】 第三视角

      3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佐助,讲道理,本狐仙也是有尊严的,你这样随随便便的扔本狐仙是不道德的!是不对的!哎哎(ó∀ó),鸣人你干嘛不穿衣服,哎鸣人你不要坐在佐助腿上我还在跟佐助对视呢,哎鸣人你亲佐助干嘛,哎佐助你怎么也脱衣服了?哎??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第三百七十次,本狐仙又被一个千鸟轰飞了。
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狐仙好不容易修炼到可以开口讲话的水平,开心的不得了“鸣人!!我终于可以讲话啦!!”   鸣人一脸无精打采“哦,小小九我跟你说,佐助今天出任务去我爱罗那里了,好担心他们打起来的吧哟”   “→_→打起来就打起来,谁还打得过佐助阿,喂喂,鸣人我可是会说话了哎!”   鸣人突然眼睛一亮揪着我就开始跑“就说你想佐助了,我带你去看佐助!!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