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和

火影,夏目,KKL,特别好勾搭(。•́︿•̀。)

【佐鸣】【原著向】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人生的道路如此漫长,你从前过得辛苦,往后的路我不愿再让你一个人踽踽独行茕茕孑立,所以,和我在一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个预告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因为被一直想念的医学系录取了,早就想开坑庆祝一下,但是事情有点多所以耽搁了阿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698话后继续发展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想法→→→→其实吧,从起先鸣人不了解真相 ,不管三七二十一打断佐助的腿也要带回佐助,到后来桥底下对佐助说要死一起死。他对于佐助,确实是理解,体谅,心疼的。但我作为二柱子亲妈,还是觉得不够,这不够,因为这个世界因为村子,他亲眼看见父被杀,失去鼬。到四战遇到秽土的鼬,好不容易与哥哥相见,哥哥却还是为了木叶离开了他。很难想象他在蛇窟的那三年是怎么过的,一个人在夜里的时候他是如何无法入眠的。说他日天日地毁灭村子,但他在石桥下也了,只要把爸爸妈妈鼬和族人还给他,他可以既往不咎。佐助一生所求不过是父母哥哥和族人,只是想要亲人,只是想要归宿。一点也不过分的要求。但他穷极一生没有得到。曾经拥有却又失去的痛阿。。。所以在我的世界里,我想让他可以有个归宿,不是像AB那样随便给他按个女主按个女儿的就叫归宿。小樱从来没有理解过佐助阿,这不是他的家。

      所以说如果还有谁可以给佐助归宿,那只有鸣人了。

      所以我的设定,两人伤好后,鸣人以朋友的身份和理由(俩人都没开窍)陪着佐助去旅行(不会让鸣人放弃火影的梦想)。然后会有一个个小故事,会看到不同的人和事,两个人会一起经历他们两人缺失对方成长的那段日子,然后更加互相理解,珍惜,无法分开,理所应当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,我要让世界欠佐助的,就像鸣人所说的那样,全都还给他。然后过上没羞没臊的酱酱酿酿的生活→_→

    

     会开车,会HE,会慢(因为在学车)但一定不会坑,开始写大纲就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