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和

火影,夏目,KKL,特别好勾搭(。•́︿•̀。)

【佐鸣】【原著向】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(二)

   

      时间不紧不慢,刚好过了一个月,鸣人终于被解除了只能待在自己病房里的禁令,宛如脱缰的野狗(并不)一般冲出病房,在先吃拉面还是先看佐助之中的选择中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先去看佐助。“混蛋佐助,你可是要比一乐拉面都要重要了阿我说”鸣人愉快的冲到佐助病房前,刚要打开门,却听到了病房里不大的交谈声。“是谁在看佐助阿我说”鸣人噘着嘴把脸挤到门板上想听听是谁。
  
  “作为火影还这么悠闲吗,卡卡西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啊是佐助的声音呢,听起来应该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所以是卡卡西老师在里面吗。鸣人又把脸贴近了一点。
    
   “佐助还是不叫我老师阿^ _ ^,最近重建村子忙的我连看小黄书的时间都没有了,还要照顾带土那个贤二,只能借着来看你这点时间休息一下。”卡卡西扯了扯面罩,一副连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佐助扫了眼门外,继续回头看卡卡西。
     
    “还有,我今天来也是特地为了来问你一件事的”卡卡西睁开眼睛,收敛起懒散的表情“今后你打算怎么办?留在村子里协助我吗?”
   。。。一阵沉默。。。门外的鸣人更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,连呼吸都屏住了,生怕听到佐助说还是要走的话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最终还是佐助打破沉默开口“。。。。留下来的话。。。”  听到这句话 鸣人微微吐出口气,嘴角的笑容正要放大。。。。“我不愿意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鸣人的笑僵在了脸上
     

    “我还是认为这个忍者世界的制度是错误的,不再反抗挑起争斗是因为我相信鸣人。”佐助把手放到被面上,侧过头看向病房门口的方向。“如果是鸣人的话,我愿意相信他。”
      卡卡西叹了口气,早就知道以佐助的性子,一定会是这个结果了不是吗。只是鸣人那孩子,又要难过了阿。“那么,你去哪?佐助?还要回鹰小队吗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不”佐助抬起眼睛看向卡卡西“我想出去四处走走,大筒木的秘密也还没有解开,我想去调查,找出真正的真相”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佐助我跟你一起走!!!!!”鸣人大力的推开门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佐助。随后又变得不好意思起来“阿我不是故意偷听的说”
    
      卡卡西:果然
      佐助:白痴,早就感受到你的查克拉了。
  
       鸣人挠挠了金色的头发,再度眼神坚定的盯着佐助的眼睛“佐助,你带我一起走吧我说!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佐助皱起眉头“白痴,你胡闹什么,你不当火影了吗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鸣人的拳头握得紧紧的“现在卡卡西老师还在任阿我说,我跟你去调查也可以算是任务阿。而且现在我们俩实力那么强,都待在火之国的话其他的国家总会忌惮和不满阿我说,所以,现在还不安定的时候,我们俩出去蜜月(划掉)旅行四处走走才是正确的吧,你说对吧卡卡西老师!!!!”
       被鸣人一掌拍在后背上的卡卡西:mdzz,没死在战场上,要死在你手下了,知道你激动但是为什么受伤的是我?????
      佐助:我竟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 卡卡西无奈的对上鸣人热切的目光“鸣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你们两个,确实已经拥有颠覆世界的力量了,现在各大国受损严重,国力大不如前,而你们两个还留在木叶的话,他们确实是会有慌乱,而且木叶这边也会忌惮佐助的实力。所以说你们俩要出去游历,大名们大概也是不会反对的。”卡卡西拎起火影袍,“那么,我现在就去打报告哟”   嘭的一声消失在原地。
  

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”于是佐助无语的看着扯着自己断袖(yoooooooooo)还把蔚蓝眼睛睁到最大,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鸣人“白痴”佐助单手扶额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吊车尾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