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和

火影,夏目,KKL,特别好勾搭(。•́︿•̀。)

佐鸣温馨日常【遇见你我三生有幸】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鸣人开心就什么都好的妻控佐助,在包子取名字的事上,同样显现出口嫌体正直的特性。嘲笑了鸣人果然连取的名字都那么白痴以后,就愉快而顺口的改叫小包子面麻。——宇智波面麻。
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天气很热,佐助回家的时候带回了大和种的西瓜,吊进井里冰镇,回到房间鸣人和面麻正在午睡,鸣人的睡相不好,四仰八叉的,面麻爬在鸣人胸口,随着鸣人的呼吸一起一伏睡得开心,摸一摸鸣人的后背面麻的额头,都是汗水。佐助拿起遥控板调低了空调的温度。坐在床沿看着鸣人。——鸣人不知道梦见了什么,眉头紧锁,连牙关都咬紧了。果然被压住心口就会做噩梦,把面麻轻轻抱开。       “佐助,别再走了”         佐助把手指按在鸣人紧锁的眉心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白痴吊车尾,会让你那么痛苦的事,原来是我要走阿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佐助把额头抵在鸣人额头上“我不会再走了,你把我带回来”  
        轻轻蹭了蹭     “你说没有归宿的话,你就是我的归宿”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我怎么还肯走呢”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我怎么舍得呢”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呢,吊车尾”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遇见你,是我三生有幸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,鸣人的眼角,好像是流泪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